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1994.2(上)


🗓2月1日
建筑工人,灰尘,洗碗机-修理,铺瓷砖,返工,灰尘,灰尘,来访者。 

🗓2月2日
时差还在继续——这种奇怪的心灵和身体的位移,突然的睡眠,早上五点醒来,我知道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几个星期。这个身体正在进行它骄傲的复仇。
宝拉·迪奥尼索蒂(演员)来电。与朋友进行真正的对话,而不是通过电话线机械性的说出空洞的话。 

🗓2月3日
十点半宝拉来接我,我们一起去克拉彭和皮尔·金特排练室。很高兴看到蜷川幸雄(日本戏剧导演)的笑脸、塞尔玛以及周围的所有人。当我站在排练室思考如果…蜷川幸雄和我都说,“下次吧。”
下午四点,斯蒂芬·波利亚科夫带来了他下一部电影的新草稿——走来走去,向空中扔了一个橘子,却完全没有意识到。
晚上八点多,路易斯、卢比、Ed、史蒂芬与瑞玛和我,一起享用我们的亨莉塔的“快速烹饪”。美味的食物。和一个快速的夜晚。卢比状态很好——非常有趣。 

🗓2月5日
下午五点和艾伦·科尔杜纳以及朱迪·帕里什一起去牛津看罗文·乔菲的戏剧。我们尽可能地借助他的帮助——这可能不是一个玩笑话;这部剧更像是电影的风格(这也许是他未来的走向?)但它的基础是勇敢和原创,罗文本人也坚持自己的魅力。 

🗓2月6日
更多的粉刷,灰尘,泡茶。
瑞玛打来电话。她出了车祸。一瞬间恐惧感笼罩心头。她没事。 

🗓2月7日
瑞玛一瘸一拐地走过来,但好在她平安无事!“感谢上帝”是唯一自然流露出的话语。
和迈克·纽维(英国著名导演)一起谈论电影《大冒险》——基本上可以找到漂亮的词来证明这让投资商满意的演员阵容。我不知道….
满是灰尘和杂乱无章的家具。令人不安。 

🗓2月9日
十一点半克里斯汀·米尔沃德来了,我们到当地的咖啡馆躲避灰尘、打钻声和烟雾。她带来了一些巧克力蛋糕。她还在计划她的波斯尼亚之旅。我们谈论特立独行的精神。
和斯蒂芬·波利亚科夫谈话,告诉他我不想拍他的新电影。我厌倦了拒绝。他也不会接受拒绝的。 

🗓2月12日
这个地方充满了拖把,水桶,清洁剂,除尘器,吸尘器和汗水。 

🗓2月13日
八点半,里克·马约尔和芭芭拉·马约尔的乔迁宴。这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巨作,房子到处都挂着红色的气球和心形图案——在角落里,几乎是喜剧。里克,艾德·埃德蒙森,本·埃尔顿,卢比,珍妮弗·桑德斯(道恩和莱尼已经离开)。他们都有点喜感(或者看起来有)。 

🗓2月14日
路上的积雪使英格兰的交通堵塞。“我不能走任何一条岔路” ,出租车司机说。“带我去骑士桥。” 我说。这是我在他发现我想要小便之前的最后的优雅。
到了那,英格兰再次瘫痪。塔拉·雨果的披萨店的二次开业。没有灯光,没有声音是常态,但却连弹琴的人都没有?我们排演无伴奏合唱(在某些方面更简单...)。
在哈维尼克斯(消费场所)吃午餐(避开素食菜单)。
下午的部分时间在店内徘徊。
晚上八点半,回到披萨店,服用了两片β-受体阻滞剂(高血压药品)…太棒了。回家吃奶酪、小黄瓜、腌洋葱和各种冰箱残留物。


(渣翻且几乎完全直译,有两句看不懂省略了。图源ins: alanrickmantr 。超忙ing😑后面能两周更新一次算我了不起)

评论(7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