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1994.1(下)


🗓1月16日
六点到弗朗辛·莱夫拉克(美国戏剧制片人和慈善家)那里看ACE奖--讲台,穿着黑衣服的人系着他妈的红丝带,上台,下台,上台,下台,提名,宣布,领奖,说声谢谢。其他人也是这样的。
九点,更多穿着黑衣服的人在HBO提供的餐馆聚会。迈克尔·福克斯(曾担任HBO董事,据《洛杉矶时报》报导,他将HBO经营成了海军训练营,于1995年被解雇) -不值得被铭记。问候基弗·萨瑟兰和布莱恩·丹内利。基弗看起来真的很可爱。 

🗓1月17日
上午九点之前——时间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意义,因为从凌晨四点半开始,世界似乎就要挣脱束缚它的锁链。床、墙壁、旅馆、街道似乎要永远震动下去。我被一种完全恐慌和完全镇定的奇怪混合物所充满——我紧紧抓住床(愚蠢地),就像一株在暴风雨中疯狂摇晃的植物。当一切归于平静时,我恢复了某种理智,同时意识到眼前一片漆黑。我到门口找双鞋穿。鞋子是第一位的,然后我觉得我的裸体加上运动鞋会看起来很傻。于是我找了条内裤穿,还得看看我是否把它们穿反了(这时候谁他妈在乎这个!),最后再是牛仔裤和t恤。然后我的大脑开始工作,我想也许我应该赶快离开这里。我四处寻找钥匙、钱包、文件夹。外面的人们有的穿着睡衣,有的披着毯子,都聚集在酒店大厅。我在地下室找到车,并在黑漆漆的街道上行驶着,要去看看弗朗辛是否还安好。找到一家现在还在卖咖啡的酒店。今天剩余的时间是超现实的。服务员继续提供服务、打扫、吸尘。午餐时间,我一直在阳光下喝着卡布奇诺,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这样的心境持续了一整天,人们带着一种无声的紧张情绪直到傍晚。 

🗓1月18日
醒来时正好赶上第三次还是第四次大余震。万岁。在电视上看到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,那些无家可归的人通常涉及到西班牙裔美国人和劳动人民,而此刻的酒店客房服务仍然在进行。 

🗓1月19日
洛杉矶奇怪的一天。某种彻底的精疲力尽感开始出现——像这个城市的其他人一样处于假死状态。看了一整天的播报地震情况的新闻——最终把我的精力转移到剧本之上。与此同时,几次5.0级的余震会在半秒钟内使大脑聚焦。
九点十五,去穹顶别墅--与帕姆和梅尔·史密斯,D.P,一起享用咖啡和葡萄酒。一如既往的充满活力。
洛杉矶让我很失望。 

🗓1月21日
九点半,与罗杰(《危险游戏》导演)讨论电影。我还是害怕他会磨平所有棱角..
下午一点,去贝莱尔酒店(不知道是否太好了)和克里斯托弗·汉普顿(英国编剧、导演)共进午餐。丹尼尔·戴·刘易斯(英国演员)汗流浃背地慢跑过去。我们谈论杰克和帕特·奥康纳(爱尔兰戏剧导演)。给艾玛·汤普森留张便条。看看克里斯托弗的房间——偷窥狂(不知道这里与1994年的同名电影《偷窥狂人》有没有关系)的午餐。我和这个小镇的关系是不断变化的… 

🗓1月22日
和Jon Amici在泳池边打乒乓球(我跟不上他的罗曼史发展节奏),然后游泳。
去服装店(有点冷清)买些今晚要穿的衣服。结果买了些今晚不穿的衣服。
所以我们要去金球奖了。一个颁奖典礼,以及所有的建议。来自《宋飞正传》剧组的真正有趣的演讲… 

🗓1月23日
关于地震的谣言太多了;有太多的夜晚让谣言消散。不知怎么的,我已经决定登上飞往伦敦的飞机。艾玛在飞机上,帮我升级。更多的闲聊(完美的交谈,她很放松,温暖和可爱)和一些断断续续的睡眠。 

🗓1月24日
再小的碰撞或声音都会让我跳脚。我从未见过如此迟缓的行动。车轮降下,椅子刮擦的声音。艾玛和我一起计划了一些未来的工作。这必定是正确的时机所做的正确的决策,也许我们会凭借自己的力量制作出一件作品。这听起来像《窗帘的嗖嗖声》(帕梅拉·布朗所著的儿童故事书)中的一句话,但我还在倒时差。
打电话,拆行李。到了伦敦昏昏欲睡——倒时差。(除了楼上椅子的刮擦声让我不得不伸手去拿最近的“武器”。这噪音会持续多久?) 

🗓1月26日
和罗曼·波兰斯基(法国导演,编剧,制作人)通电话,证实了他的魅力和智慧——在电话里的魅力!我不知道….
我讨厌我的头脑、心灵和抱负都被事业所充满。我的其它部分就像门把手上的夹克一样晃晃悠悠。 

🗓1月27日
建筑工人在这里,粉刷,修补裂缝,到处都是灰尘。
散漫的日子。无法正常思考。奇怪的不愿意打电话。和朋友聊天感觉像是一种责任。
一如既往,优柔寡断是一切的根源。
太多的事情要做,比·霍尔姆的电影《大冒险》,兰金的电影,《杰克和莎拉/亲亲俏奶妈》,导演《锡士兵》(舞台剧版本),经营诺丁汉剧院。命运就是摊开双手跑来跑去。 

🗓1月28日
晚上8点,《Dead Funny》(这部作品的中文译名没找到),汉普斯特德。
更多演员寻找导演。作家不应该在剧院导演自己的作品。如果它穿上它的锐步鞋,那会很棒。
之后与贝蒂和佐伊·沃姆梅克(hp里霍琦夫人的扮演者)共进晚餐。谨慎行事是可以的,但事情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,所以我冒险地提出了一些相当强烈的建议。 

🗓1月29日
下午和哈维·尼科尔斯一起为Rima挑选生日礼物。太迟了,太着急了,太饿了。
六点多,去看望妈妈,她的眼睛每天都在好转。然后回家,和瑞玛一起看她最喜欢的《急诊室》

然后观看《长日将尽》——这是一部由安东尼·霍普金斯主演的制作精良的电影,非常精彩。值得学习。艾玛需要和一个要求她不断去探究的人一起工作。 

🗓1月30日
上午9点,油漆工们在楼上砰砰乱跳。我知道他们想快点完工,但是... 

🗓1月31日
有趣的是,当压力来临时,我要么会全力以赴努力工作,要么会把床单蒙在头上,然后去商店逛逛。今天——属于后者。所以剧本处于未读状态。


(渣翻且几乎完全直译,图源ins: alan_rickman_龟速更新,好忙_(:з」∠)_)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