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Alan Rickman 传记【20.02.23】

Jonathan Powell 承认让Alan 来演狡猾的Slope 只是备选之策,《巴切斯特传》中,当时已经确定了很多大牌来参演: Donald Pleasence,Geraldine McEwan,Nigel Hawthorne等。

“我们一开始,把Slope 这个角色给了个拒绝它的人,我们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的,所以我推荐了Alan ,导演David Giles说 ‘如果你认为他可以,那就让他来吧’ ,我认为,Alan 是个出色的人,我还认为在这个如此闪亮的阵容里,让一个根本不带行李就来演戏的人来演闯入者Slope 会更好。”(hhhh根本不带行李~)

“在一篇报道中,Alan 被点名说‘演一部电视连续剧,是有多无聊?’,直到Alan 确定参演,他引起了轰动: 他有能力在不破坏作品平衡性的情况下表演喜剧,在不过分的情况下充分展现角色特点。”

“当然,那个时候观众们还对他不熟悉,几乎一无所知,Alan 把压抑已久的野心带入到角色中,这是很完美的做法,这的确说明了他有做一名伟大演员的潜质,他很聪明,很有洞察力。”

“他对每件事情都过度小心,这对我们来说有些遗憾,他说他现在不会演电视剧了,但他真的是一个十分特别,独一无二的人。”

Hawthorne 告诉我说: “Alan 有着可爱的,嘲讽的,温暖的个性,女士们会觉得他很性感,但他很直率,很谦虚。我也是一名社会主义者,但我不会像他那样总是强调这个。”

“他是个外表冷漠却爱傻笑的人,这是他非常可爱的一面,他非常热情,友好,非常慷慨。这种人在戏剧界是不多见的,但戏剧界的人非常支持彼此,相互鼓励,他比我更爱戏剧。”



评论(17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