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Alan Rickman 传记【20.02.22】

尽管媒体对Alan《The Seagull 》 的评价毁誉参半,但剧作家Christopher Hampton 还是去看了Alan 的演出。这是一部根据臭名昭著的法国腐败小说改编的舞台剧,Alan 在其中饰演了一个玩弄无辜女性的可怕骗子。


Max Stafford Clark 说:  “Alan 在《The Seagull 》中的表演极具创造力,他饰演的Aston ,有一种非常突出的自我厌恶与痴迷,性向也十分独特。这个角色,为他日后在《危险关系》中的Valmont 提供了巨大的帮助。”


“你知道吗,当你和Alan 相处时,如果他不开心了,你一定能看出来他不开心,他会非常坦率的说出自己的想法。大剧院确实会让人感到窒息,但他在大剧院以外的工作却十分成功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过于谨慎了,他应该和我们一起经常出去搞个团建。我曾在《The Recruiting Officer 》中给他留了一个穿有华丽羽饰服装的角色,但他说他不想再扮演袖子上有蕾丝花边的角色了,这就是他饰演Valmont 之后的后遗症。”

(Alan 在扮演Valmont 之后几乎快发疯了,他演得很好,导致观众入戏太深,都觉得他是个大坏蛋,所以他很渴望人们能发现他其实是个好人hhh)


“演员有时会有一种挫败感,因为他们处于一种被动的生活状态,因此,Alan 想要参与一些导演工作。但问题就是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,每个人都想看他演戏,他很特别,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应对权力与财富,这是很多人所没有的。”


《巴切斯特传》制片人Jonathan Powell 在一次谈话中提到,他想借助Alan 在《Therese Raquin 》和《Smiley's People 》中的影响力,来使Obadiah Slope 的形象远超编剧笔下所描述的样子,感谢Rickman 的表演,让Slope 成功成为卑鄙之人的代名词。


Dusty 回忆到:  “Alan 和我有一次在酒吧喝酒,他跟我说  ‘我刚经历了最不寻常的经历,有个老男人一直对我眨眼,我猜他是想求助于我吧,结果他走过来跟我说,他想写一篇关于我的文章---英国最邪恶的男人,我说,不用了,谢谢’  。”


“Alan 认为和这个街头老男人说说话,给他提供些帮助,这挺好的,结果这个老男人竟然是个报纸黑客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