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1994.2(下)

(图片来自@贝卡呜卡❤爱你~)


🗓2月16日
装修工人们最后的动静。终于“尘埃落定”了吗?
读读托尼·谢尔的剧本吧——它可以拍成一部令人惊叹的电影,但这仅仅是他的电影,它有足够的资金和合适的人选吗?
与茱丽叶特交谈——这总是最简单的事情...我们从摩洛哥谈到《死亡和少女》——很容易就能聊上几个小时(当然她也是)。
凌晨两点挂画——墙上到处都是我犹豫不决时留下的小洞。 

🗓2月17日
和托尼·谢尔交谈。我们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见面,这意味着我必须找时间再读一遍剧本。当我想到过去一年的犹豫不决的是与否和所有可能时,我感到难以置信。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直觉,但它们被对他人观点的二次揣测所稀释和改变,这令人震惊。
下午六点是与斯蒂芬·波利亚科夫关于他的新电影的会议。我尽可能地诚实和直接,但我不太确定我到底想说什么。现在我的感知有一个大洞。 

🗓2月18日
十二点半,与艾琳、保罗·里昂-马里斯(AR 的经纪人)、马克·西瓦斯(电视制片人)共进午餐,谈论导演和制作;伦敦像是在模仿洛杉矶,餐馆里满是行业面孔。有时候,人们可能希望地震袭击那个被选择的桌子。 

🗓2月24日
凭直觉做事。
上午十点的彩排,我已经在看表了。十一点十五分,乘出租车去考文特花园参加哈罗德·英诺森(演员)在圣保罗的追悼会。
大卫·G安排得非常出色。在瑟瑟发抖的寒风中,与芭芭拉·利·亨特(英国演员)、诺埃尔·戴维斯(英国演员)和德里克·雅各比坐在一起。教堂挤满了人(谢天谢地),服务很完美——有趣、优美的歌声,有很多掌声。哈罗德会喜欢它们的。我诵读了约翰·多恩(英国玄学派诗人)和克里斯蒂·布朗(爱尔兰作家、画家)的作品——哈罗德可能更喜欢多恩一些。 

🗓2月25日
下午六点,去公园街47号,会见西德尼·波拉克。真正的温暖,智慧,魅力。我很乐意签名。 

🗓2月26日
十二点半,飞往洛杉矶。下午三点半到达——带阿曼达去购物——她只有毛衣。当然,她可以把麻袋扔到头上,让它唱歌。
去日落侯爵酒店——我现在在一辆保持清醒的捷豹车上。淋浴,柠檬威士忌酒。晚八点,放映。熟悉的面孔,陌生的面孔。《疯狂游戏》现在是一个爱情故事,我似乎有一个节奏,一个音调,一个表情。真正令人不安的是在编辑室里能做些什么…最终非常沮丧。凌晨三点半,依旧保持清醒。 

🗓2月27日
与阿曼达共进早餐——前一天晚上考虑了很久。就像她说的,你可以制造一些小的批评性的声音,但是之后只会有一种空虚。 

🗓2月28日
上午十点,走在布满蛋壳的小路上,和罗杰(《疯狂游戏》导演)谈论电影,可以理解,罗杰是防御性的,但一如既往地开放。如果他能收着点,等等。


(渣翻且几乎完全直译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