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Alan Rickman 传记【20.04.03】

(我木有小怪兽,我有小熊🐻


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艺术总监说: “Alan 在好莱坞很受演员们的喜爱,因为他很有讽刺性,他可以作为一个不起眼的人物,也可以升华他们。不知何故,他可以保持在粪土之上,这是一场与魔鬼的交易,这是所有演员都要具备的,你必须放低自己才得以生存,但他可以却可以不断提升自己,伟大的好莱坞演员都很有男子气概,但其实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都不是那样的,Alan 就一点儿也不男子气。

“当我看到他在电影中如此出色的表现时,我很激动,从某些方面上来讲,他已经算是个老手了,可以展现出明星般的表演,他很有智慧,可以塑造出伟大的角色,他很伟大,也拥有着伟大的声音。”

《虎胆龙威》制作人,Joel Silver ,他当时一心想要拍出这部电影,并在百老汇上捕捉到了扮演Valmont 的Alan 。Rickman 当时浑身散发着颓废的气味,当然,Silver 承认自己快要窒息了…他在1994年11月告诉《Late Show》说: “他很吃惊,而他扮演的Valmont 也让我很吃惊。对于《虎胆龙威》来说,我们要找到一个传统式的大块头来展现这个反派角色,但当我们发现Alan 时,他已为反派的新进化做好了准备。”

美国的仇外心理被指责是一种恶习,他们将外国人视为坏人,但他们对那些温和的英国式反派的偏爱,也预示着好莱坞自身的混乱与自卑。这就好像他们不得不派出自己最优秀的成员去争取英国演员,因为他们知道待在家里是得不到这些好演员的。

Simon Langton, 八年前, 是他将默默无闻的Alan 带进了《Therese Raquin》,他说: “当我在好莱坞工作时,我接到过一个电话,他说他是Alan 的朋友,并且手中有一个剧本想让我看看。”

“而Alan 呢,作为那个人的朋友,他说想在洛杉矶的一个著名的酒吧与我见一面,那是一个超现代的地方,到处都是闪闪发亮的大理石,他在酒吧里简直就像在自己家一样,太英国了,很骄奢也很悠然自得。”

“我们喝了几杯,然后他懒洋洋的回到座位上跟我说: ‘我拍了一部荒谬的好莱坞电影,叫《虎胆龙威》,我在里面扮演了一个疯狂的东欧极端分子,那里只有不间断的爆炸,没有观众监视着我,我和Bruce Willis 一起出演哎!我演的是个大坏蛋…’ 。”

“他非常自嘲,也很友好,也太悠闲了,不过我敢肯定他不会忍受愚蠢的。他那几年来并没有多大变化,只是身体更瘦了些,他高傲的外表更加傲慢了,上眼皮耷拉着,还有那鹰钩鼻…我认为他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很明白,他对这一切毫不畏惧,这还只是他的第一部电影,通常情况下,英国演员会在爆炸的烟雾与火焰中消失,但他没有…(我鼻子酸了…)”




评论(2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