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Alan Rickman 传记【20.06.05】

当我第二次联系到《Mesmer》的新负责人James Shirras ,试图做一次关于《Mesmer》惨败的采访时,他承认说: “迷人并不是Mesmer 的全部,你需要有弹性才能站得更稳。”

“梅菲尔公司说Rickman 不够性感,这太荒谬了,在《大冒险》的首映式上,为Rickman 而来的粉丝可比Hugh Grant 的还要多,Rickman 有很多追随者。”

“在电影拍摄的前几周,资金还是挺困难的,直到第五周,Rickman 以及导演Roger 都没有拿到相应的报酬。电影的不幸是梅菲尔公司的撤资造成的,梅菲尔公司认为这部电影表现的是医患关系,而不是他们所期待的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之间的关系。但这种说法是否正确,无法证实,但Rickman 对剧本有更深刻的理解,我想他从中发现的东西要比大多数人多。”

制片人Lance Reynolds 多年来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: “我为《Mesmer》付出了五六年,真是一次痛苦的经历,我委婉的拒绝,不再谈论与Alan Rickman 共事的任何事情,Dennis 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,我们的关系非常好。”

1995年秋天,当我和Lance Reynolds 交谈时,他声称: “我甚至没有得到任何资金回报。” 而James 对此很有异议,他几乎同时给了我回复: “他说他没有得到回报是不真实的,如果他觉得事情不对劲,为什么他不自己做点什么呢?他全程都在那里,说实话,他与其他工作人员的关系都很一言难尽。”

之后又打官司…Rickman 和Roger 以证人的身份出现,声称人们口中的“57次删改”很多都是无稽之谈,电影本身就应该是一个合作的产物。事实上,Roger 也曾和Dennis 打过招呼,而Dennis 的回答是: “做你的就行了。”

电影中那些精神病患者都是真正的病人,我们从布拉迪斯拉瓦将他们带出来拍摄了几天,这些人并不知道真正的电影是什么,他们似乎很开心,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是有先例的,《飞越疯人院》就是这么做的。”

Dennis 笔下的是一个黑暗的故事,非常的黑暗,但是Roger 他们想要的是更简单,更好更商业化的故事。



又是官司,又是诉讼,又是你一言我一语…😫😫😫

评论(1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