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ZER

合集翻译佛系更新
英语水平极其有限的ARF/翻译业余爱好者/喜欢做小手工的美术老师

Alan Rickman 传记【20.05.31】

第十一章---性吸引力(也有催眠术的意思)

曾有一位名叫Friedrich Anton Mesmer 的德国医生,他发明了催眠术,以催眠治愈病人,消除障碍。他的外表并不讨人喜欢,却与病人们有着很密切的关系,缓解了病人的各种精神疾病。但远超时代的他被人们谴责,最终被驱逐。这便是Alan Rickman 在《Mesmer》中角色的原型。

1993年5月,Alan 在梅菲尔电影公司为他举行了一场宴会上宣传《Mesmer》,但他却穿着蓝色条纹夹克和白色背心,看起来真像个铁路工人。

“直到几年前,我才陆续接到戏。” Rickman 开心地承认,脸上笑嘻嘻的。

“我接了《Mesmer》,它的剧本还挺好的,编剧Dennis Potter 是个艺术家,其魅力无法抵抗,和他共事我很荣幸。”

“我当时正在一个人的游艇上,一个驾驶员过来叫我跟他走,说要带我去见David Bowie。” 他说着又笑了,感谢David Bowie 。

不难想象,为什么Dennis 会被性魅力所吸引,他很少写一些关于女性实质性的角色,他认为女人只是性对象而已,导演Roger Spottiswoode 也承认这个剧本其实已经存在了大约7年的时间了。

电影是在匈牙利靠近奥地利边境之地拍摄的,Alan 在1993年10月告诉《伦敦标准晚报》说: “当我读到剧本时,我首先想到的是里面的色情内容,基本上每页都有,简直无处不在。他与盲女患者的关系,已经超出了正常的医患关系,他和他的病人亲密接触,这种治疗方式近似于‘Love-making ’,但那些期待我在床上有所作为的人可要失望了,那可不是我的风格。” (真可惜,你的风格马上要因《大冒险》而改变了)

Rickman 补充说: “Mesmer 是一个有道德勇气的人,总能营造出某种气氛,他自私自利,也很天真,不介意出丑,他可以算是一名演员,也有着非常戏剧化的工作。”

但这部电影最终陷入了一场诉讼…(吊胃口ing)




明天六一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~但明天不更新哦,下次更新是6月3号哈😘😘

评论(11)

热度(39)